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表回收_机械手表这些情况不是故障

名表回收_机械手表这些情况不是故障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很多人特别是机械手表小白不懂表导致把某些情况误认为故障,然后就有了被修表公司维修“被宰”的经历,殊不知很多所谓的“故障”在机械名表上就不是故障,名表回收公司奢宝网就为大家进行详细介绍。

1、名表计时不动

    其实名表回收时发现计时不动是比较常见的,这个时候我们应当先看一下我们的机械手表是自动上链的还是手动上链的,名表不走了很多时候都是动力不足而造成的,我们可以通过为手表上链来恢复机械表的正常走动计时,对于自动上链的机械名表我们也是可以通过手动上链来储能的,这里名表回收公司提醒大家对于不经常佩戴的机械表也需要定期上链以确保正常计时。

2、走时不准

    由于机械名表是使用机械装来来进行走时控制的,而负责计时的机械装置在环境温度、地心引力和其他因素的影响下可能出现计时不准的情况,一般来说所有的机械名表都会存在走时不准的情况,当然不同品牌和不同机芯型号的走时误差是不同的(一般每天误差30秒以内、太文台系列误差10秒以内)。

3、日历错误

    我们如果发现机械名表的日历发现错误先不要惊慌,一般来说机械名表都采用慢跳日历(0点前后缓慢跳转),一般来说机械表会在凌晨2点(最晚凌晨4点)前完成日历的跳转。这里名表回收公司奢宝网特别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在机械手表日历调整过程(22点至4点之间)中去调时避免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