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表回收之朗格表真假鉴别

名表回收之朗格表真假鉴别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不管是朗格手表购买还是回收的时候大家都怕遇到假的,下面名表回收公司奢宝网就为大家从LOGO、表镜、把头、后盖、字面、编号、表链、表针和机芯九大方面来一一鉴别。

 

一、LOGO

    真假朗格手表首先在LOGO上就存在一定的差别(需用目镜观察),名表回收公司提醒您可以使用四倍目镜观察可发现真朗格手表LOGO光亮如新而假的做工差(存在毛糙情况),对于有漆字的我们可以对比发现真朗格手表漆字光滑而假的漆字边缘有化开的情况,当然如果我们使用八倍目镜去观察朗格手表的LOGO就更容易发现真假的区别了。

 

名表回收之朗格表表盘特写图


二、表镜

    大家都知道朗格表都是使用蓝宝石生产的表镜,虽然假朗格表也开始使用蓝宝石表镜了,可是真假朗格表表镜还是存在较大的区别的:

    假朗格表虽然也是蓝宝石制成可是和真的相比还是有一定区别,比如由于假表为了压缩成本在表镜上不可能给你镀上防反射层的(更别提双层镀膜),所以我们只需要在光线下可以看到假朗格表表镜反光厉害,虽然它也能做到滴水不花可如果拿紫外线灯照射就会发现发射非常厉害;

    真朗格表由于镀有反射层在强光下反射较小且存在蓝色或者紫色的眩光,所以真假朗格表从表镜上是可以进行判别的。

 

三、后盖

    名表回收公司特别提醒大家假朗格表的后盖一般都不是按照编制进行制造,比如本来真表的后盖是旋盖而假的做成了压盖,还有的情况就是真朗格表后盖为螺丝后盖而假的为了节约成本做成了旋盖。

 

名表回收之朗格表正面图


四、编号

    朗格表有自己严格的编号规则,我们可以根据每个朗格表的编号查到它的规格型号、销售地和出厂日期等详细信息,而假的朗格表编号一般都是统一的(且无法查到信息)。名表回收公司提醒您一般真朗格表编号会出现在表的不同位置(假的都在后盖上编号)。

 

五、把头

    真假朗格表的把头是非常容易就可以区分的(仔细观察),一般假朗格表把头存在抛光镀层厚度不均、甚至出现露白,这里我们可以找专业的名表鉴定机构进行鉴定(一般普通消费者无法鉴别的情况下)。

 

六、字面

    我们使用八倍目镜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假朗格表的字面存在手写痕迹。

 

七、表针

    真假朗格表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表针存在明显区别,名表回收公司奢宝网提醒大家可以使用目镜观察表针上的痕迹,一般假朗格表安装时使用镊子夹着会存在细小的印而真的是没有痕迹的;

其次在表针的形状上也是存在区别的,假朗格表表针较短且做工差(粗糙)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

 

八、表链

    名表回收公司奢宝网提醒您可以从表链上分辨出假朗格表:

    1、存在手工痕迹必定为假表(真朗格表肯定不会在表链上存在手工痕迹);

    2、精致的假表链在细节处肯定也存在破绽(仔细用目镜进行观察即可)。

 

九、机芯

    对了朗格表的机芯我们可以从声音、打磨和结构三个方面来进行真假分辨,当然名表机芯真假的鉴别一般要由专业机构或者名表回收公司的专业人员才可以鉴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