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表回收之劳力士真假鉴别

名表回收之劳力士真假鉴别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一提到名表回收很多人就想着我的名表回收能回收么?可是有时候去名表回收公司才发现自己买的名表回收是假的,那么我们该从哪些细节发昂面鉴别出劳力士的真假呢?下面名表回收公司奢宝网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一、表带鉴别

    真假劳力士首先在表带上就有细节上的区别,名表回收公司提醒您可以从以下几点看出假劳力士表带的问题(假劳力士表带问题见下图):

    1、假劳力士表带做工粗糙(特别是间金更明显、间金镶金时会出现边缘处理存在问题);

    2、表带在折弯状态下我们可以通过截面厚度鉴别真假:真的劳力士截面不均匀且厚重,而假的劳力士截面厚度是一致的;

    3、我们还可以通过表带间金和外围钢过渡来判定真假:摸起来平滑的是真的劳力士、摸起来有明显过渡感的是假的;

    4、奢宝网特别提醒大家假劳力士一般在表扣位置是没有刻字的。

 


二、表壳结构鉴别

    对于很多对劳力士比较懂的人来说从表壳结构上更容易发现真假的区别(假劳力士表壳见下图):

    1、假劳力士“混搭”,假的劳力士在表壳结构上经常会把不同型号、系列的部件组装成一个表壳形成独特的“混搭”(为了降低成本);

    2、表壳印的材质说明和实际材质不符,比如假劳力士会把钢材质印成了间金材质等。

 


三、表盘鉴别

    真假劳力士在表盘上是肯定存在区别的,假冒劳力士表盘表盘特写如下图所示,名表回收公司提醒大家假劳力士表盘一般存在镶钻位置不齐且大小不一、玻璃光圈印了生产序列号和日历框与表盘对不齐等问题。

 


四、激光防伪鉴别

    对于专业的名表回收公司来说可以通过放大镜等工具查看激光防伪来鉴别劳力士真假,具体我们可以通过以下两点来鉴别(可参看下方真假劳力士激光防伪对比图):

    1、大家一定要清楚从2002年开始劳力士在蓝宝石表镜上蚀刻了一个非常小的标志,所以我们可以在鉴别劳力士真假(表镜真假)的时候可以用放大镜等工具进行仔细观察(如没有这个标志则为假劳力士);

    2、奢宝网提醒大家真品劳力士的表镜标志由152个距点组成(一个不多一个不少),其中开口园14个点、火柴头7个点是固定不变的,而假劳力士由于生产工艺达不到和成本的原因在这些细节方面肯定是存在明显不同的。

 

五、把头的鉴别

    真假劳力士在把头上是有比较明显的不同的,所以名表回收公司奢宝网提醒大家在购买或回收时一定要注意观察避免被骗,其中真劳力士的把头由于比较像笑着的口形状被大家成为“开口笑”,而假劳力士由于生产工艺低和成本原因把把头做成了“闭翳嘴”。

 

    以上就是名表回收公司奢宝网为大家搜集整理的真假劳力士鉴别相关知识,大家如果有各种名表如理查德米勒、劳力士和天梭等等请拨打0577-88275599.